但求无愧于心
戳开👇
【所有同人文不开放转载】
【@收不到 麻烦私信】

【楚郭/R】组织给我安排了个媳妇之女装play

- 前情提要戳这里:(上)   (下)

- 女装造型按照(下)篇评论里第一个回复的小可爱来设定

原著人设 第一辆4k+摩托车


郭长城被提溜着领口拎到了大街上,此时华灯初上,熙熙攘攘,商店的各色招牌和霓虹灯闪着斑斓的光,在郭长城那张哭笑不得的脸上转了个遍,五彩缤纷地流转出一些喜忧参半、欲拒还迎的意味。

楚恕之不知是手酸了还是觉得大街上拎着个成年人不太像话,默不作声地就把手放了下去,改抓起郭长城的胳膊肘,像怕他溜了似的。一脸紧绷的脸部肌肉和未皱已锋利的眉毛依然明白无误地上演着强抢民男的戏码。

郭长城的手臂没多少肌肉,胳膊肘也是瘦骨嶙峋的突兀,被楚恕之抓在手里好像一不留神就能把骨头捏碎。楚恕之也不敢用劲,看似强硬,实则手上留了七分力,只用余下三分支撑起自己勉强不崩盘的气势。

面对郭长城的时候,千年尸王总不愿拿出对待旁人的那股子坟茔底下的杀意和戮气,连生气也只是装出一副空架子,倒不是怕吓着他,却是楚恕之自认这般的污秽和残虐不该让郭长城看见。

面对郭长城的时候,他就只是楚恕之。不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尸王。

只是他不怒自带三分威,装腔作势便能让郭长城听话地跟他回了家。

“楚哥,这大晚上的,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听这话说的,多客气啊。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紧握着玻璃杯,让他喝水就一小口一小口的啜着,还眨巴着眼睛企图蒙混过关。

但色令智昏这种事楚恕之在他处长身上见得多了,唯一受教的一条就是,羊入虎口便不能白白让羊溜了,否则虎的面子往哪儿搁。

楚恕之的虎爪扒过购物袋,舔着獠牙往郭长城身前一扔:“少废话,自己拿去卫生间换。”

郭长城瞄了一眼袋子里的白色雪纺,满脸被逼上梁山的泫然欲泣。他预想的剧情不是这样的啊……

----------------------------------------

全文点链接

评论(25)
热度(54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