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无愧于心
戳开👇
【所有同人文不开放转载】
【@收不到 麻烦私信】

【镇魂全员】你不得不知道的龙大十大秘密系列

- 这个系列是龙城大学选课报名攻略的彩蛋篇 不定期掉落

- 剧版人设 世设出自选课攻略 建议先温习一遍可以get到更多梗

- 该系列毫无常识毫无逻辑 ooc 勿深究


【你不得不知道的龙大十大离奇挂科事件】

1.09届数学系某男生因多次旷课,被任课教授取消考试资格,后经匿名人士透露,该男生实则每次打了假条,但都不翼而飞,一年后所有假条在赵云澜教授抽屉夹缝中被发现,假条的第一个字被圈了出来,连在一起是“沈巍教授我喜欢你”。

——所挂科目:沈巍公共选修课《<诗经>之韵》


2.依然是09届数学系(默哀),某女生在课堂中偷偷录音,后该录音笔遗失在沈巍教授办公室,被不懂电子产品的沈教授转交给赵心慈校长,录音内容竟是对校长360°全死角吐槽。

——所挂科目:赵云澜专业必修课《高等数学Ⅰ》


3.10届纺织工程系,该生无意损坏任课讲师的定制蓝色荧光丝线,被当堂逐出课堂并不予考试,险被处分,后经郭长城讲师求情后免除处分。

——所挂科目:楚恕之专业选修课《毛衣针织样式》


4.11届哲学系,某学生因向任课讲师跪求考试重点,被顺路经过的楚恕之讲师发现,认定其品行不端,硬是判为不及格,据了解该生卷面成绩为90分。

——所挂科目:郭长城公共必修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5.12届古生物系,某女生大四最后一门绩点课由于不明原因被挂科,因绩点不够延迟毕业,后经分析,该女生大学四年多次同时选修赵云澜教授及沈巍教授的选修课,曾被称为“门门都能抢到的选修课锦鲤”。

——所挂科目:祝红专业必修课《蛇类演变过程》


6.13届电子工程系,某学生因私下吐槽任课讲师称自己“科技界国名老公”太不要脸而被挂科,后有人询问此事是否属实,该生坚称“沈巍教授才是国名老公,任何意义上的,没有之一”,后其选修赵云澜教授的课程屡屡失败,每次抢到课后均被踢出班级。该生性别男。

——所挂科目:林静专业必修课《电动设备的控制与调整》


7.14届自然科学系,某学生因多次索要任课讲师微信号,遭该讲师家属投诉,该选修课考试不予通过。

——所挂科目:汪徵专业选修课《超自然事件的形成因素》


8.15届市场管理系,某女生因跑错考场错过考试而挂科,据悉,该生当时考了隔壁沈巍教授的《中国古代文学史》,全程因过分关注监考老师赵云澜教授与沈巍教授在角落耳语不断,而并未发现试卷的异样,该女生悔恨称“我早该发现监考老师这么基怎么会是我老师!”

——所挂科目:夜尊专业选修课《市场营销策划》


9.17届中文系,某学生因转交了一封专业导师沈巍教授的书信,被该任课讲师恼羞成怒而挂科,据小道消息,书信内容为禁止该老师再与赵云澜教授接触。

——所挂科目:夜尊公共选修课《演讲与口才》


10.18届古生物系(恭喜古生物系再得一分),某学生因伤害赵云澜教授爱猫,处以校级警告处分,后取消其当年专业必修课的考试资格。

——所挂科目:大庆专业必修课《猫科动物之谜》

 

------------------------------------------------tbc

后续可能掉落:

【你不得不知道的龙大十大名场面】

【你不得不知道的龙大十大黑历史】

【你不得不知道的龙大十大金句】

评论(19)
热度(6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禾 | Powered by LOFTER